飒飒

Pied Piper【明萨】

第一次尝试【非现实向】



ooc预警  五岁年龄差预警



爱豆x音乐制作人



破镜重圆(吧





00



Fly me to the sky above the clouds

带我飞向云层之上的天空



where all the stars

在那里漫天的星星



are circling around with you

都环游着你闪烁



Take me to the ground

带我坠入苍穹之下的地面



and get me a pair of red roses

再从花园里撷下一束红色玫瑰送我



in a garden with full of blooming flowers

在那个花园里开满了花朵



The air is in a joy

当看见你这个可爱的男孩时



when I see you a lovely boy

空气里都充满着幸福的气味



but all I would feel is the blue

但是我感受的只是伤感



All I could think of is you

我的脑海中想的全是你



that night where the stories from head to head

那夜我们依偎着窃窃私语



I've missed you

现在我失去了你







01





萨沙从酒吧脱身之后才看见手机上的十几个未接来电。



他晚上喝了不少,走路都有些歪歪斜斜的。半夜的街道上凉风吹得他脑子也清醒了几分。他翻了翻通话记录,十几个未接来电全都来自于他的老板。



有点糟糕。最近的一个未接来电显示三小时前,意味着如果他明天不一大早赶到公司,很有可能这个月就付不起房租了。













“上次录的demo还不错,”西装革履的男人在键盘上敲敲打打,一双眼睛在透明的镜片后面快速浏览着文件,“一会儿去录音棚,你指导一下新人。”



“…把曲子给新人?”萨沙闻言愣了一下,又有点后知后觉地,“公司要出新人了?”



“嗯。从大公司挖来的练习生,最近在做出道打算——也差不离了。”



“行。那我先去录音棚了。”萨沙站起身,跟老板告别之后走出了办公室。



他今天只睡了两个小时——只是为了早点赶来公司。当他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甚至都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猝死了。

其实猝死也好,就不用每每天的担心房租和写不出曲子了。





萨沙打开录音棚的门,里面只有江泽一个人。江泽是他进公司以来就认识的朋友,最开始两人关系还不错,近几年江泽做了金牌经纪人后就忙得不可开交,倒也很久没联系了。



“小萨!”



“好久不见,泽哥。”萨沙应他。



两人在设备前坐下,萨沙开了电脑,一边检查音轨一边和江泽唠嗑,“公司居然让你带这次的新人?”



“高层可看重这次的新人小孩了,可不得派我上。”



“听说是大公司来的练习生?”



“嗯,IFT来的。”



萨沙手中的鼠标顿了一下,”…IFT?“



“怎么了?”



萨沙摇摇头,“……没事。他现在人呢?”



“在上舞蹈课,马上就来了。”





江泽话音刚落,录音棚的门就被打开了。江泽离门近,先一步走向门口。萨沙晚了一步起身,腿还没站直就听见江泽的大嗓门,“来成明,我给你介绍一下……”





成明。






站在门口的少年明显愣住了,看着自己硬是动也没动。萨沙也没动。两个人在江泽聒噪的背景声中沉默的对视。



他长高了,比江泽还高,甚至比自己还高。男孩抽条一般的身高此时在不远处的萨沙看来,压迫得他有些喘不过气。少年变得更帅气了,脸上也逐渐有了棱角,看起来成熟了。


 


——他长大了。萨沙想。


 


怎么就长大了。


 


 


 


江泽看出了这其中的氛围有些不对劲,刚想开口说些什么,成明率先动了。他走进房间,对着萨沙深深鞠了一躬,


 


“你好,初次见面。”


 


“我叫成明。”


 


“请多多指教。”


 


 


 


 


——“你好,初次见面。我叫成明,是A班的练习生。请多多指教。”


 


——“你好,我叫萨沙,是A班新来的练习生,也请你多多指教。”


 


 


 


 


萨沙艰难地从鼻腔里“嗯”了一声,便没再开口,视线却仍然紧紧跟着成明进了录音间。


 


“怎么了,你们认识?”江泽碰碰萨沙,“一见到跟傻了似的。”


 


成明在里面开嗓,萨沙通过透明玻璃能看见少年的一举一动,“…没,不认识。”


 


江泽多聪明的人,知道萨沙只是不愿意说罢了。他拍拍萨沙的肩,“行,别影响了工作。”


 


“不会的。”


 


 


 


萨沙最开始听到是公司从IFT挖来的练习生就感到有些不对劲。这几年他一直关注着大大小小的爱豆团体,大到一线刚出逼拿了不少奖,小到十八线糊出天际刚出道就又立马解散。这之间却从来没有成明的身影——他以为成明放弃了这条路,早已乖乖地背上书包重返学校了。


 


他一直认为成明就该这样。他太小,太干净,本就不适合走娱乐圈。这几年没有成明的消息,萨沙还是放了心的。可没成想五年后,居然以这样的方式又和他遇见。


 


生活还真是比电视剧还要狗血。


萨沙看着透明玻璃后面乖乖戴耳机听demo的少年,无奈地叹气。


 


 

TBC.


Russell16岁生日快乐!


今天年龄才得到正名哈哈哈哈就赶着这篇出来了

五岁年龄差真的超🉑


Russell明年的GCSE要加油!

我的IELTS也要加油!


争取🇬🇧偶遇!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33)